áΠý

半夜三更的感性

神情很烦的样子说着“怎么又是你给我打电话啊,”

对方回一句“因为无聊啊”

“就你天天无聊,那我也无聊就啥时候都给你打电话嘛!?”

“那你打嘛”

“真是欠的一天到晚”

“来来来,打我嘛”

“要不是看在你远在京城,机票又贵,老子现在就飞过去”

“我跟你说,今天我哥们儿贼搞笑哈哈哈哈哈哈”

“咋了咋了咋了,快点说,不要老让我好奇”

就开始聊天,八卦,互相倾诉烦恼,先是吐槽一番,有必要的时候疏导一下,后来开始解决问题。这就是我们认识第四年次的交流方式,相隔千里,却又彼此挂念,电话能接必接,消息就算不秒回,也肯定会回。

很多人说,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只是没说开。但是他的吐槽加上我高中三年对他身体不同的部位造成的不同程度的伤害,经常受伤害的应该是小腿,经常练足球,而且脚的伤害力往往比用手打比较大,而且脚还不疼,所以我很喜欢用脚。(没有校园暴力真的没有)我们已经没法对对方抱任何形式的幻想。

本来就不是很会跟异性相处的我,在军训遇到了他。天呐,原来真的会有人拿智商换个子,不是说他有多笨,只是说他那么高的个子做出来的事情真的很幼稚啊。具体我就不说了,不想让他丢人丢到网络上。

然后偶尔开他玩笑,他也跟着我们调侃。就这样,就莫名其妙玩到一起。偶尔有晚自习的时候会跟旁边的人讨论到他,“他真的人好搞笑啊(当时没有搞笑男这个说法好像)”“他是真的很宽宏大量啊”

期末考试的时候,自我安慰式复习,在楼道里背书,他偶尔过来找我“哥,你干哈呢,咱一起呗”虽然几乎总成绩都是倒数一二,但是希望大家能明白,数学只能考三四十分的人对数学能考及格人的崇拜。就是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的友谊。

毕业之后,除了四五个女闺蜜之外,跟其他人算是就没联系了。

直到我遇到了我曾经喜欢的人并不知道要怎么追他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好助手就是他。毕竟男生比较懂男生。消息发过去,他真的是一点犹豫没有,开始给我分析每一条微信消息,每一句话。给我助阵。到最后,当然是因为我,没追到啊。

就是这样到现在我们还是无聊打电话,不无聊就发个消息告诉对方自己还活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