áΠý

以前总是在他宿舍周围的超市买东西,还特意挑时间,就是大家都差不多忙完会出来散散步啊之类的时间。我花在超市里的钱够我买好几套衣服了。即使一个星期去七八次,没有遇到过一次。

各自安好之后(说是各自安好,反正我没有想象中那么安好。)很少去他们那边,除非上课,亦或者跟着朋友去买好吃的,一个星期也就一次两次,甚至没去过。

不知道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定律,我去两次必定遇到他一次。行,去两次遇到一次的话,那就去一次吧。结果人算不如天算,我去的那一次也能遇上他。

不去吧,我学分得要啊!去吧,碰上他了。这莫名奇妙的世界。以前我真心期盼,都没有发生过一次的事情,怎么会就在我准备好好的时候发生呢。这世界还真的挺恶心人的。

从以前开始我就不太读的来他那双眼睛,不知道是因为经历的多,还是我太嫩了。每次遇到他时,对视的时候,也读不懂他那双眼睛,是对陌生人的眼神呢,还是其他的。

我倒是希望他没心没肺的打招呼,让我能骂一顿。

评论